政讯通中心

当前所在:首页 > 石油勘探 > 正文

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加强测绘地理信息管理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 安徽省自然资源厅 作者:佚名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日期:2021-01-22

  

  

  加强地图市场监管。对市文化旅游局、各书店进行地图出版物以及电子地图制品专项检查,打击在地图上有偿标注企事业单位名称行为,结合“8.29”全国测绘法宣传日,对地图制品具有严肃的政治性、严密的科学性和严格的法定性加大宣传,提高公民的国家版图意识。

  加强测量标志点管理。全市国家永久性测量标志等级点2017年经普查统计完好留存35个,确定测量标志点看护人员,签订看护协议,建立看护员定期巡查制度。

  加强测绘行业监管。对全市4家丁级测绘资质单位严格按测绘资质许可业务范围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加大对采用挂靠或借用资质证书手段承揽测绘项目等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做到对全市测绘市场的有效管理和监督。

  加强测绘法规宣传。利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和8月29日全国测绘法宣传日在市行政服务中心设立咨询台开展法规宣传。

  加强服务重点工程。参与市重点工程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土地征收测量,按时完成了永久用地和临时用地土地征收征用工作,分村民组分地类测绘3509亩,并对7公里用地界线进行了边界线放样,让老百姓直观了解征地范围,有力的促进了土地征收工作(戴红霞 黎东升)

  


原文链接:http://zrzyt.ah.gov.cn/ztlm/ahtdw/ywpd/tdkc/145637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