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讯通中心

当前所在:首页 > 热点专题 > 正文

贵州省第三测绘院组织参观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 贵州省自然资源厅 作者:佚名

   

  为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7月28日,贵州省第三测绘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贵州省美术馆,参观“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回首”“谋划”“开拓”“风采”“展望”六个篇章,通过展厅影像资料、场景复原等多种方式,感受到贵州作为“中国脱贫攻坚主战场”,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撕掉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的伟大历程、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们真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贵州实现从发展滞后到赶超跨越的巨大转变,感受到贵州脱贫攻坚成就的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以脱贫攻坚先进人物为榜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担起时代重任,奋力续写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力量。


原文链接:http://zrzy.guizhou.gov.cn/zfxxgk/zfxxgkml/chgl/chdlxxdt_54007/202108/t20210802_69367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