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讯通中心

当前所在:首页 > 石油党建 > 正文

资阳市雁江区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作者:佚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和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精神,扎实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7月26日,资阳市雁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为主题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大会,全自然资源系统退役军人和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原林业局副局长、退役老战士罗昌全同志讲述了自己和战友们多次平叛的战斗经历,这些经历有许多辛苦、风险、更有许多牺牲,支撑他们能够坚持到战斗胜利,是因为他们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跟党走,始终和广大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

  会议指出,全体退役军人以前把青春和热血献给了人民军队和国防事业,现在又在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倾情付出,全体干部要深入了解我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成长历程和解放中国人民革命战争、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绩, 要充分认识到双拥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双拥宣传教育,深刻感悟在抢险救灾、支援地方建设中彰显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会议强调,全体退役军人要继续弘扬军人纪律严明、冲锋在前、永不退缩的战斗精神,永葆军人品格,带动和影响广大干部继承和发扬军人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社会主义初心使命,积极参加到建设自然资源事业中来。全体干部要大力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自身对国家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

  会后,到会的12名退役军人合唱了《我是一个兵》《团结就是力量》,歌声嘹亮,气势磅礴,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换装不换心”的精神风貌。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矢志不渝,初心不改,做到理想信念不变,宗旨意识不变,忠诚担当不变,努力为自然资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原文链接:http://dnr.sc.gov.cn/scdnr/scjcdj/2021/7/30/480f511d656544e0ad3be49ad33d219d.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