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讯通中心

当前所在:首页 > 热点专题 > 正文

福州局召开第二批集中出让土地招商推介暨服务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 福建省自然资源厅 作者:佚名

  

  7月26日晚,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青主持召开第二批集中出让土地招商推介暨服务企业座谈会,万科、大东海、融侨、中海、阳光城等30家企业参加。
会上,该局介绍了当前福州市土地市场运行情况,对8月份拟拍卖出让的18幅经营性地块逐宗进行推介,并对上一轮招商会上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作了通报。
该局强调,要主动做好招商工作,对企业投资测算过程中提出的诉求和意见,涉及处室要及时予以业务指导,做好政策解读;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认真吸纳和落实企业提出的好建议;要主动做好服务,发挥“帮您办”服务台作用,积极主动解决企业办证难题,不断提高审批效能和服务水平。
此次土地招商推介座谈会的召开,为企业与政府搭建了开放式的互动平台,有助于企业充分了解出让地块信息,增强对福州土地市场的信心,促进土地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受到企业好评。【福建自然资源公众号海峡资源报 郑与国 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谢文锋】


原文链接:http://zrzyt.fujian.gov.cn/xxgk/gtdt/tpxw/202107/t20210728_565624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