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讯通中心

当前所在:首页 > 石油法治 > 正文

贵州能源监管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 国家能源局贵州监管办公室 作者:佚名

  近日,贵州能源监管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和驻委纪检监察组要求。党组成员及各处负责人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原因,研究对策措施。党组书记全面总结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下半年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贵州办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成果不断巩固,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年度各项监管工作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二是深入贯彻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同志视察贵州办的讲话要求,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巡视整改,强化市场监管、行业监管和安全监管,努力开创贵州能源监管新局面。三是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干部要做坚定不移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要做坚定不移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精神的表率,要做坚定不移敢于刀刃向内、坚持严格自律的表率,切实担负起建设风清气正机关政治生态的职责使命。

  


原文链接:http://gzb.nea.gov.cn/article/details?id=6422&title=%E7%9B%91%E7%AE%A1%E5%8A%A8%E6%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