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讯通中心

当前所在:首页 > 石油党建 > 正文

厅机关、丹巴县半扇门镇腊月山三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联学联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作者:佚名

  7月12日,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四川省不动产登记中心、丹巴县半扇门镇腊月山三村党支部在不动产登记中心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奋进伟大新征程”联学联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就推进腊月山三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大乡村振兴工作力度进行广泛而热烈的交流讨论。为进一步让红色历史深植广大党员干部心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厅办、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赠送腊月山三村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会后,组织安排不动产登记中心干部陪同腊月山三村村两委同志前往达州市和广元市进行产业发展实地考察学习。

  通过本次联学联促主题党日活动,三个党组织同学习、同交流、同提升,促进了党建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双融合、双提升。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记初心,砥砺使命,落实惠农政策,创新致富途径,为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原文链接:http://dnr.sc.gov.cn/scdnr/scjcdj/2021/7/14/38f453ecfc9b43fb8cf3ea37a2c2e0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