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讯通中心

当前所在:首页 > 石油百科 > 正文

攀枝花市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保障专项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作者:佚名

  近日,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保障专项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厅、市公安局关于网络安全保障和监督检查的工作精神和要求,通报自我攻防演练及业务网病毒查杀整改完成情况,并对攻防演练和省厅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攻防演练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安排部署,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应急处置有力,网络保护彻底。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严格按照攻防演习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应对此次演练,规范网络终端、服务器和应用系统的操作程序,对账号口令、技术方案、拓扑图等敏感信息进行全面清理,切实提高全系统网络信息安全事故的风险抵御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责任意识。加强自我管控,严格依法依规进行相关操作,彻底杜绝插入来历不明的介质设备、访问不明链接、违规外联等事件的发生。

  局机关各科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两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区分局分管网络信息化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原文链接:http://dnr.sc.gov.cn/scdnr/scszdt/2021/5/11/c933701b07c44ee3aa369e141b39701d.shtml